登录账套后,菜单栏没有了,如何才能显示出登录账套后,菜单栏没有了,如何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登录账套后,菜单栏没有了,如何才能显示出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登录账套后,菜单栏没有了,如何才能显示出来。一个账套有,一个没有。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6/12/14/1481679237Xlu9.png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6/12/14/148167924332Z3.png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