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蘑菇有毒 发表于 2018-6-10 14:34:10

登录账套后,菜单栏没有了,如何才能显示出登录账套后,菜单栏没有了,如何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登录账套后,菜单栏没有了,如何才能显示出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登录账套后,菜单栏没有了,如何才能显示出来。一个账套有,一个没有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6/12/14/1481679237Xlu9.pn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6/12/14/148167924332Z3.pn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登录账套后,菜单栏没有了,如何才能显示出登录账套后,菜单栏没有了,如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