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16158387 发表于 2018-6-10 15:51:46

之前系统一直是说演示版,然后登录不了(但之前系统一直是说演示版,然后登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维护中心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之前系统一直是说演示版,然后登录不了(但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之前系统一直是说演示版,然后登录不了(但是经过手动调以后就可以登录),经过工程师处理了完全就不能用了,一直显示为:未响应,我再次找该回该公司(百翔科技)工程师要求把系统调正常,居然要求要收费,我真的很想问,为什么把我系统调坏了,然后还要来收钱的,感觉很不能理解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7/02/20/1487574654kDlg.pn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7/02/20/1487574654qHlX.pn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之前系统一直是说演示版,然后登录不了(但之前系统一直是说演示版,然后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