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1论坛
› 老师,请问注册的时候必须要有固定电话吗老师,请问注册的时候必须要有固定
czl1487811261
发表于 2018-6-10 16:05:51
老师,请问注册的时候必须要有固定电话吗老师,请问注册的时候必须要有固定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老师,请问注册的时候必须要有固定电话吗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老师,请问注册的时候必须要有固定电话吗畅捷通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老师,请问注册的时候必须要有固定电话吗老师,请问注册的时候必须要有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