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小小 发表于 2018-6-10 16:13:37

你好请问一下为什么T1批发零售版在注册的你好请问一下为什么T1批发零售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你好请问一下为什么T1批发零售版在注册的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你好请问一下为什么T1批发零售版在注册的时候提示失败呢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7/02/24/1487903491vSsB.pn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好请问一下为什么T1批发零售版在注册的你好请问一下为什么T1批发零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