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39435563 发表于 2018-6-10 16:25:35

你好,我在注册试用版T1,注册成功登录时你好,我在注册试用版T1,注册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你好,我在注册试用版T1,注册成功登录时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你好,我在注册试用版T1,注册成功登录时要我选择登录方式和登录服务器?请问这个怎么选择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好,我在注册试用版T1,注册成功登录时你好,我在注册试用版T1,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