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ry 发表于 2018-6-10 16:55:11

T1外网登录端口应该设置成多少?登录是不T1外网登录端口应该设置成多少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T1外网登录端口应该设置成多少?登录是不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T1外网登录端口应该设置成多少?登录是不是直接写IP就可以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T1外网登录端口应该设置成多少?登录是不T1外网登录端口应该设置成多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