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1论坛
› 您好 请问一般情况下我外网登录是主机只要您好 请问一般情况下我外网登录
梦之蓝2016
发表于 2018-6-10 17:10:51
您好 请问一般情况下我外网登录是主机只要您好 请问一般情况下我外网登录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您好 请问一般情况下我外网登录是主机只要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您好 请问一般情况下我外网登录是主机只要开机确保软件能登就就可以 软件之前一直是正常的但是最近 我主机上的软件必须要打开 我的外网才能登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您好 请问一般情况下我外网登录是主机只要您好 请问一般情况下我外网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