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之蓝2016 发表于 2018-6-10 17:10:51

您好 请问一般情况下我外网登录是主机只要您好 请问一般情况下我外网登录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您好 请问一般情况下我外网登录是主机只要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您好 请问一般情况下我外网登录是主机只要开机确保软件能登就就可以   软件之前一直是正常的但是最近 我主机上的软件必须要打开 我的外网才能登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您好 请问一般情况下我外网登录是主机只要您好 请问一般情况下我外网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