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1论坛
› 为什么我用本地127.0.0.1登录是正为什么我用本地127.0.0.
13587824007
发表于 2018-6-10 17:22:24
为什么我用本地127.0.0.1登录是正为什么我用本地127.0.0.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为什么我用本地127.0.0.1登录是正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为什么我用本地127.0.0.1登录是正常显示3用户。但是我通过远程登录方式就提示注册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为什么我用本地127.0.0.1登录是正为什么我用本地127.0.0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