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1论坛
› 登录系统时要用到加密狗,我想问的事 那个登录系统时要用到加密狗,我想问
15731692017
发表于 2018-6-10 17:29:56
登录系统时要用到加密狗,我想问的事 那个登录系统时要用到加密狗,我想问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登录系统时要用到加密狗,我想问的事 那个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登录系统时要用到加密狗,我想问的事 那个加密狗是就登录的时候插入就行,还是要一直插着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登录系统时要用到加密狗,我想问的事 那个登录系统时要用到加密狗,我想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