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09639186 发表于 2018-6-10 17:59:04

这个系统我登录进去说版本太低,升级又升级这个系统我登录进去说版本太低,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维护中心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这个系统我登录进去说版本太低,升级又升级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这个系统我登录进去说版本太低,升级又升级不了,求解决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doc/2017/03/17/1489720465ND8x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doc/2017/03/17/1489720493zlVG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系统我登录进去说版本太低,升级又升级这个系统我登录进去说版本太低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