萍萍uA3 发表于 2018-6-10 18:35:39

软件一小时不操作就得重新登录,是怎么回事软件一小时不操作就得重新登录,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软件一小时不操作就得重新登录,是怎么回事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软件一小时不操作就得重新登录,是怎么回事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软件一小时不操作就得重新登录,是怎么回事软件一小时不操作就得重新登录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