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水水水才 发表于 2018-6-10 19:12:40

我是客户端,我怎么登录不进去呢我是客户端,我怎么登录不进去呢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我是客户端,我怎么登录不进去呢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我是客户端,我怎么登录不进去呢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7/04/01/1491009195FhVF.pn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是客户端,我怎么登录不进去呢我是客户端,我怎么登录不进去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