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1论坛
› 我在主机打了补丁,然后不能登录了,说初始我在主机打了补丁,然后不能登录
水水水水才
发表于 2018-6-10 19:14:49
我在主机打了补丁,然后不能登录了,说初始我在主机打了补丁,然后不能登录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我在主机打了补丁,然后不能登录了,说初始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我在主机打了补丁,然后不能登录了,说初始化系统失败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我在主机打了补丁,然后不能登录了,说初始我在主机打了补丁,然后不能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