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水水水才 发表于 2018-6-10 19:14:49

我在主机打了补丁,然后不能登录了,说初始我在主机打了补丁,然后不能登录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我在主机打了补丁,然后不能登录了,说初始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我在主机打了补丁,然后不能登录了,说初始化系统失败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在主机打了补丁,然后不能登录了,说初始我在主机打了补丁,然后不能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