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1491032010 发表于 2018-6-10 19:16:02

想咨询一下,为什么输入登录向导里的服务器想咨询一下,为什么输入登录向导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想咨询一下,为什么输入登录向导里的服务器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想咨询一下,为什么输入登录向导里的服务器没反映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咨询一下,为什么输入登录向导里的服务器想咨询一下,为什么输入登录向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