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1论坛
› 系统刚登录进去,只要停止使用就掉线,请问系统刚登录进去,只要停止使用就
Mung
发表于 2018-6-10 19:46:55
系统刚登录进去,只要停止使用就掉线,请问系统刚登录进去,只要停止使用就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系统刚登录进去,只要停止使用就掉线,请问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系统刚登录进去,只要停止使用就掉线,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呢?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系统刚登录进去,只要停止使用就掉线,请问系统刚登录进去,只要停止使用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