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他像那野野 发表于 2018-6-10 19:58:02

我用这个软件分次登录两个账套,为什么生成我用这个软件分次登录两个账套,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信息中心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我用这个软件分次登录两个账套,为什么生成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我用这个软件分次登录两个账套,为什么生成第二个账套的财务报表的时候,出来是第一个公司的财务报表,连名字数字都没变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7/04/11/14918979036JBt.pn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7/04/11/1491897910nhMr.pn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用这个软件分次登录两个账套,为什么生成我用这个软件分次登录两个账套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