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1论坛
› 报错了,这个弄,软件登录不了报错了,这个弄,软件登录不了
李国东ArA
发表于 2018-6-10 20:28:48
报错了,这个弄,软件登录不了报错了,这个弄,软件登录不了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报错了,这个弄,软件登录不了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报错了,这个弄,软件登录不了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7/04/17/1492411810UTHh.png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报错了,这个弄,软件登录不了报错了,这个弄,软件登录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