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晓彬J3i 发表于 2018-6-10 21:11:53

请问,工贸宝分机登录时提示“客户端版本低请问,工贸宝分机登录时提示“客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请问,工贸宝分机登录时提示“客户端版本低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请问,工贸宝分机登录时提示“客户端版本低,是否进行升级?”,点击是后由出现“连接服务器失败”,请问是打补丁还是要做什么处理呢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,工贸宝分机登录时提示“客户端版本低请问,工贸宝分机登录时提示“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