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1论坛
› 请问T1工贸宝异地登录要在服务器端开放哪请问T1工贸宝异地登录要在服务
邓平RJz
发表于 2018-6-10 21:15:46
请问T1工贸宝异地登录要在服务器端开放哪请问T1工贸宝异地登录要在服务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请问T1工贸宝异地登录要在服务器端开放哪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请问T1工贸宝异地登录要在服务器端开放哪几个端口?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请问T1工贸宝异地登录要在服务器端开放哪请问T1工贸宝异地登录要在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