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n七猫 发表于 2018-6-10 21:30:45

你好我用的是t1商贸批发零售版,现在登录你好我用的是t1商贸批发零售版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你好我用的是t1商贸批发零售版,现在登录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你好我用的是t1商贸批发零售版,现在登录出现账套被删除的情况,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好我用的是t1商贸批发零售版,现在登录你好我用的是t1商贸批发零售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