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1论坛
› 我是的软件是一个紫色U盘状的,刚注册几天我是的软件是一个紫色U盘状的,
15114044559
发表于 2018-6-10 22:05:56
我是的软件是一个紫色U盘状的,刚注册几天我是的软件是一个紫色U盘状的,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我是的软件是一个紫色U盘状的,刚注册几天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我是的软件是一个紫色U盘状的,刚注册几天登录提示上一次非正常退出,是否保存上一下编辑,我一起遇到这种情况都是点的是就能进入系统继续做帐,这次点是 或者否都不行。然后提示我需要点击什么记账宝修复软件(H:记账宝)感觉要崩溃了,打服务热线一直都是高峰时段根本打不进来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我是的软件是一个紫色U盘状的,刚注册几天我是的软件是一个紫色U盘状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