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软件卢儒佳 发表于 2018-6-10 22:11:12

商贸宝IT通讯版 已经注册了近一个月了,商贸宝IT通讯版 已经注册了近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商贸宝IT通讯版 已经注册了近一个月了,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商贸宝IT通讯版 已经注册了近一个月了,现在老是提示演示版?该怎么办??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商贸宝IT通讯版 已经注册了近一个月了,商贸宝IT通讯版 已经注册了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