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1论坛
› 主机注册好了,显示是正式版的,但是分机登主机注册好了,显示是正式版的,
袁翀
发表于 2018-6-10 22:15:44
主机注册好了,显示是正式版的,但是分机登主机注册好了,显示是正式版的,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主机注册好了,显示是正式版的,但是分机登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主机注册好了,显示是正式版的,但是分机登录后,上方显示是体验版的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主机注册好了,显示是正式版的,但是分机登主机注册好了,显示是正式版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