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强vAB 发表于 2018-6-10 23:21:17

12.6打了升级补丁、打了掉狗补丁,登录12.6打了升级补丁、打了掉狗

在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用友T1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12.6打了升级补丁、打了掉狗补丁,登录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12.6打了升级补丁、打了掉狗补丁,登录 提示 中间层组件低,请重新中间层服务器 杂个回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7/05/27/1495860787MmIq.pn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12.6打了升级补丁、打了掉狗补丁,登录12.6打了升级补丁、打了掉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