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软件张墨 发表于 2018-6-13 18:32:14

整个网络里怎么比服务器上少一个,登录不上整个网络里怎么比服务器上少一个

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整个网络里怎么比服务器上少一个,登录不上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整个网络里怎么比服务器上少一个,登录不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7/07/19/1500430971Mxwu.png

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-6-13 19:36:12

就是服务器与客户端,用同一个操作员,登录同一个账套,服务器正常,客户端选不了账套,是这个情况吗?

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-6-13 19:48:19

刚装的客户端 服务器上是有账套的

用友软件张墨 发表于 2018-6-13 20:15:39

现在您的系统中,有账套吗?

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-6-13 21:52:03

我是不是要引入账套啊

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-6-13 22:17:18

怎么我用服务器上的操作员也进不去

用友软件张墨 发表于 2018-6-13 23:18:50

用admin登录系统管理,点击“权限-权限”去设置一下操作员权限。

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-6-14 00:25:26

没有 怎么设置?用之前的用户名也进不去

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-6-14 00:52:47

用户是否授权?密码是否输入正确?

Jim世杰 发表于 2018-6-14 01:21:36

操作员权限是不是没有设置,检查一下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整个网络里怎么比服务器上少一个,登录不上整个网络里怎么比服务器上少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