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软件_孙云璞 发表于 2018-6-14 03:15:04

在系统管理,以系统管理员登陆,修改这个账套的账套主管,然后在T3中以账套主管登陆找这个账套。

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-6-14 03:37:35

我建立好了 ,但是在T3登入界面没有这个账套 只有以前的账套 请问一下是我哪里操作错了吗?

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-6-14 04:32:20

[/可爱]

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-6-14 06:10:07

好的谢谢 我等会试试谢谢你

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-6-14 06:51:08

可以参照这个文档操作:https://service.chanjet.com/zhishi/555c3e009827ce762e8b45a0

用友软件_孙云璞 发表于 2018-6-14 08:23:50

输入用户名admin后点击确定 显示口令无效

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-6-14 08:29:53

是sa口令无效吗?还是amdin密码无效

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-6-14 08:48:27

显示口令无效 请重新输入

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-6-14 09:06:40

新建账套的话需要系统管理员才可以新建,系统管理员一般都是admin,密码为空。

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-6-14 10:04:39

用户名   admin    没有密码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想重新建立一个新账套 系统管理-注册-我想重新建立一个新账套 系统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