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软件_孙云璞
发表于 2018-6-14 03:15:04
在系统管理,以系统管理员登陆,修改这个账套的账套主管,然后在T3中以账套主管登陆找这个账套。
社区专家
发表于 2018-6-14 03:37:35
我建立好了 ,但是在T3登入界面没有这个账套 只有以前的账套 请问一下是我哪里操作错了吗?
用友软件工程师
发表于 2018-6-14 04:32:20
[/可爱]
知识分子
发表于 2018-6-14 06:10:07
好的谢谢 我等会试试谢谢你
签到达人
发表于 2018-6-14 06:51:08
可以参照这个文档操作:https://service.chanjet.com/zhishi/555c3e009827ce762e8b45a0
用友软件_孙云璞
发表于 2018-6-14 08:23:50
输入用户名admin后点击确定 显示口令无效
社区专家
发表于 2018-6-14 08:29:53
是sa口令无效吗?还是amdin密码无效
用友软件工程师
发表于 2018-6-14 08:48:27
显示口令无效 请重新输入
知识分子
发表于 2018-6-14 09:06:40
新建账套的话需要系统管理员才可以新建,系统管理员一般都是admin,密码为空。
签到达人
发表于 2018-6-14 10:04:39
用户名 admin 没有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