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-6-14 09:20:06

是日期不对吗?

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-6-14 10:20:46

为什么不能登录啊?

随云 发表于 2018-6-14 10:27:36

可以了DEMO用户 密码还是DEMO   原来是密码改了   记的原来是没有密码的

英FnE 发表于 2018-6-14 12:05:09

晕,您为什么就不录入密码DEMO呢?

随云 发表于 2018-6-14 12:43:07

系统和门户都没有

随云 发表于 2018-6-14 13:44:06

您在哪 里看没有试账套呢?\n系统管理 ?如果在这看没有就真的没有\n还是T3门户?如果在这看,那不是没有,是您不知道怎么登录演示账套,DEMO用户,密码还是DEMO

英FnE 发表于 2018-6-14 14:05:31

请截图看一下具体提示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什么安装后,登录时没有试用帐套?为什么安装后,登录时没有试用帐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