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识分子
发表于 2018-6-14 09:20:06
是日期不对吗?
签到达人
发表于 2018-6-14 10:20:46
为什么不能登录啊?
随云
发表于 2018-6-14 10:27:36
可以了DEMO用户 密码还是DEMO 原来是密码改了 记的原来是没有密码的
英FnE
发表于 2018-6-14 12:05:09
晕,您为什么就不录入密码DEMO呢?
随云
发表于 2018-6-14 12:43:07
系统和门户都没有
随云
发表于 2018-6-14 13:44:06
您在哪 里看没有试账套呢?\n系统管理 ?如果在这看没有就真的没有\n还是T3门户?如果在这看,那不是没有,是您不知道怎么登录演示账套,DEMO用户,密码还是DEMO
英FnE
发表于 2018-6-14 14:05:31
请截图看一下具体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