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45109715 发表于 2018-6-14 02:25:54

登录T3系统管理总有这个蓝色框框怎么回事登录T3系统管理总有这个蓝色框

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登录T3系统管理总有这个蓝色框框怎么回事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登录T3系统管理总有这个蓝色框框怎么回事

用友软件 发表于 2018-6-14 03:38:50

瑞友链接?是远程工具?请不使用远程工具登录,直接在服务器端登录看下是否正常;或者重启SQL服务与T3服务再看下;如果还是同问题,请更新下对应版本最新补丁执行脚本后再看下。

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-6-14 04:43:58

对,一直显示,是用瑞友链接的,win7

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-6-14 05:20:53

您好请问是登录系统管理后,这个栏框是一直显示是吗?请问使用什么操作系统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登录T3系统管理总有这个蓝色框框怎么回事登录T3系统管理总有这个蓝色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