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八戒的沙和尚 发表于 2018-6-14 04:12:19

核算管理子系统登录失败现在要结账,核算管理是6月份启用的额,期初已经记

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核算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核算管理子系统登录失败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现在要结账,核算管理是6月份启用的额,期初已经记账,6-8月已经结账了,现在9不能结账,账套主管也登不进去子系统,提示子系统登录失败,要怎么解决呢?救急!!

用友软件_孙云璞 发表于 2018-6-14 04:59:24

您参照这个方案处理一下点击这里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核算管理子系统登录失败现在要结账,核算管理是6月份启用的额,期初已经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