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3论坛
› 建账套问题在系统设置里建了新账套为什么在T3账套里登录没有看到新的账套
18692013592
发表于 2018-6-14 05:16:54
建账套问题在系统设置里建了新账套为什么在T3账套里登录没有看到新的账套
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建账套问题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在系统设置里建了新账套为什么在T3账套里登录没有看到新的账套
用友软件_任钰洁
发表于 2018-6-14 06:45:41
操作员是否有新账套的权限,在系统管理中重新授权后登录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建账套问题在系统设置里建了新账套为什么在T3账套里登录没有看到新的账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