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64281907 发表于 2018-6-14 06:29:18

T3普及版新建账套账套已建立成功,为什么在用操作员登录时不显示账套

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T3普及版新建账套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账套已建立成功,为什么在用操作员登录时不显示账套

用友软件 发表于 2018-6-14 07:21:13

若是以账套主管登录软件,密码正确,无法登录软件,需要看下数据或远程看下,请联系服务器协助处理下,若您是服务商,请提交问题到支持网,由工程师远程处理下。

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-6-14 07:59:08

本身设置该操作员时就没有设置密码

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-6-14 09:35:12

请以admin登录系统管理-权限-操作员,清空操作员密码后,再以该操作员登录软件,选择账套看下。

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-6-14 10:41:39

该操作员拥有账套主管的权限,就是登录总账时登不上

13864281907 发表于 2018-6-14 12:18:27

您好 请查看是否设置了该操作员权限,请以admin登录系统管理-权限-权限-选择账套、年度-选择操作员-点击增加,添加权限,或者勾选账套前的【账套主管】选项,账套主管拥有所有权限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T3普及版新建账套账套已建立成功,为什么在用操作员登录时不显示账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