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钟哥哥 发表于 2018-6-14 08:46:34

T3普及版11。1登陆进不去,没任何提示加密狗注册成功,补丁也打了,打

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T3普及版11。1登陆进不去,没任何提示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加密狗注册成功,补丁也打了,打开T3登陆界面可显示注册信息,但是点了登陆就没任何东西出来,再重新点又重新登陆界面,系统管理就可以打开,急急急,求解答,谢谢了

用友软件何杰 发表于 2018-6-14 10:16:26

您好,您注册一下组件然后再登录看下,如果注册组件以后还是这样,建议您备份好账套,重装一下系统(系统可以安装Windows 7(企业版、旗舰版,支持64位)),重装一下软件。
注册组件操作步骤如下:
1.在电脑键盘上按win+R键调出运行界面;\n2.在运行里输入regsvr32,然后将要注册的组件拖到regsvr32后面,然后点击确定。\n如注册usdbkit.dll文件命令如下:regsvr32D:\\WINDOWS\\system32\\UFCOMSQL\\usdbkit.dll\n注册结果:\n注册成功后提示:D:\\WINDOWS\\system32\\UFCOMSQL\\usdbkit.dll中的DllRegisterServer成功。\n(D:\\WINDOWS\\system32\\UFCOMSQL\\usdbkit.dll代表此文件的路径)

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-6-14 10:23:55

点击登陆后,登陆界面是已经自动关了,但是那个载入界面也不会出来,系统也不会出来,再点开T3也不会提示用户已运行

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-6-14 11:10:24

日期没问题的

小钟哥哥 发表于 2018-6-14 11:38:38

XP的

小钟哥哥 发表于 2018-6-14 12:13:46

1.检查录入的“用户名”“密码”及选择的“账套信息”“年度”
2.确定无误的情况下,则为“日期问题”,若不记得具体日期,点开桌面的“系统管理”-左上菜单“系统”-“注册”-用户名输入该账套的“账套主管”(不记得或者没设定可以输“demo”-选择账套及年度-“确定”-上方菜单“账套”-下拉菜单“修改”-查看启用时间后再回到T3软件,选择登录日期

小钟哥哥 发表于 2018-6-14 12:25:50

您好,您的电脑是什么系统的呢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T3普及版11。1登陆进不去,没任何提示加密狗注册成功,补丁也打了,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