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3论坛
› T3年结T3年结的流程是先12月结账,然后建立年度账,再登录新年度账结
tsyp1
发表于 2018-6-14 09:56:07
T3年结T3年结的流程是先12月结账,然后建立年度账,再登录新年度账结
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T3年结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T3年结的流程是先12月结账,然后建立年度账,再登录新年度账结转上年数据吗
用友软件闫新华
发表于 2018-6-14 10:20:39
是的,可以参考下面年结文档https://service.chanjet.com/school/zhishi/5a1516f17e1fb12c0e6a2335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T3年结T3年结的流程是先12月结账,然后建立年度账,再登录新年度账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