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987 发表于 2018-6-14 11:01:19

请问下用admin登录进去,账套怎么是灰色点不了呀请问下用admin登

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请问下用admin登录进去,账套怎么是灰色点不了呀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请问下用admin登录进去,账套怎么是灰色点不了呀
https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attatchment/2018/01/15/15159845014x2h.png

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-6-14 12:36:53

打开系统管理的登录界面,点击服务器那行后面的带省略号的正方形方框,在当前中输入127.0.0.1选择后再登录操作。
https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attatchment/2018/01/12/1515736070BBvA.jp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下用admin登录进去,账套怎么是灰色点不了呀请问下用admin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