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3论坛
› 问一下 我想进2013的账套 登录进去提示 系统登录失败 但登2
陈敏JZn
发表于 2018-6-14 11:08:09
问一下 我想进2013的账套 登录进去提示 系统登录失败 但登2
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总账系统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问一下我想进2013的账套登录进去提示 系统登录失败但登2014年就能进去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问一下我想进2013的账套登录进去提示 系统登录失败但登2014年就能进去 是什么原因导致2013年账套登不进去
用友软件魏雯
发表于 2018-6-14 11:25:25
您好,请备份数据,在社区下载数据库检测修复工具进行修复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问一下 我想进2013的账套 登录进去提示 系统登录失败 但登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