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友云软件-江 发表于 2018-6-14 11:23:30

T3登录T3我登录进软件做帐都是正常的!但是用ADMIN进系统管理!里

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T3登录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T3我登录进软件做帐都是正常的!但是用ADMIN进系统管理!里面的建账那些都是灰色的!还有demo进去建立年度帐也都是恢复的!
https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attatchment/2018/01/17/15161546484DLw.jpg
https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attatchment/2018/01/17/1516154655FJ1E.jpg

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-6-14 11:39:50

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-6-14 11:45:04

嗯嗯!好的!我来试试

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-6-14 13:16:29

在系统管理的登录界面点击服务器那行正方形框,当前中输入服务器的IP地址或者计算机名称,选择后再登录操作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T3登录T3我登录进软件做帐都是正常的!但是用ADMIN进系统管理!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