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38557107 发表于 2018-6-14 11:28:04

T3系统管理 老师,您好!,我登录T3系统管理以后,提示我门户已经运行

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T3系统管理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老师,您好!,我登录T3系统管理以后,提示我门户已经运行,可是找不到登录界面,必须重启以后才有,是怎么回事啊?

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-6-14 12:14:28

您好,有时候双击图标后需要等待一小会儿才会出来登录界面,没有出来的时候您又双击了图标的话就会提示门户已运行,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,可以先到任务管理其中结束ADMIN.EXE的进程,然后重启T3服务后再登录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T3系统管理 老师,您好!,我登录T3系统管理以后,提示我门户已经运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