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装好的SQL2008R2和T3,SA口令登录不了。安装好的SQL20
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安装好的SQL2008R2和T3,SA口令登录不了。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https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attatchment/2018/01/18/1516244821IfkA.png
安装好的SQL2008R2和T3,SA口令登录不了。原来装过SQL2005,卸载了,还存在多个实例名,现在安装好的SQL2008不能连接,怎么处理? 今天送出第三个IPAD,你要不要下一个?点这里!
您到服务列表中找到数据库服务,看下服务名称后面是否带了EXPRESS的字样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