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3论坛
› 用友年结年结,先备份,再系统管理“用户名”加“密码”登录,年度帐里建立
13626704577
发表于 2018-6-14 11:47:55
用友年结年结,先备份,再系统管理“用户名”加“密码”登录,年度帐里建立
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总账系统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用友年结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年结,先备份,再系统管理“用户名”加“密码”登录,年度帐里建立2018年的帐套,不知怎么我进去“年度帐”里的“建立”为灰色,点不动,请大虾请点。说明一下,我这套帐套是新买的,不知道怎么显示是11.1系统管理试用版
用友软件魏雯
发表于 2018-6-14 13:10:44
您好,演示版不能建立年度账。建议重新拔插加密锁试试。
用友软件工程师
发表于 2018-6-14 13:37:26
在线等,谢谢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用友年结年结,先备份,再系统管理“用户名”加“密码”登录,年度帐里建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