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96269039 发表于 2018-6-14 12:19:48

年结怎么做?请问年结的时候为什么用账套主管身份登录时找不到账套?

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总账系统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年结怎么做?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请问年结的时候为什么用账套主管身份登录时找不到账套?

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-6-14 13:44:47

第四个IPAD说不定就是你的,点这里!
是登录T3时选不到18年还是其他的?年结前要先建立年度账才能选择18年,具体年结步骤如下:
按照如下步骤操作:\n一.首先备份数据 : \n1.用admin的身份登录系统管理; \n2.点击【账套】--【备份】,选择需要结转的账套进行备份; \n二.建立新年度年度账 : \n1.以账套主管身份登录【系统管理】,会计年度选择【上一年度】; \n2.点击【年度账】--【建立】-【确定】; \n三.下载相应版本最新补丁打上,并对新旧年度都执行补丁脚本;\n\n四.做年结操作: \n1.以账套主管再次登入系统管理,会计年度选择【新的年度】; \n2.点击【年度账】--【结转上年数据】,选择需要结转的功能模块。总账是最后年结的。\n
图文并茂的年结流程戳这里

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-6-14 14:21:37

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-6-14 15:17:48

非常感谢!!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年结怎么做?请问年结的时候为什么用账套主管身份登录时找不到账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