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软件闫新华 发表于 2018-6-21 17:48:44

客户端登录T6提示“不能建立跟应用服务器客户端登录T6提示“不能建立跟

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客户端登录T6提示“不能建立跟应用服务器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客户端登录T6提示“不能建立跟应用服务器所指向的数据服务器连接,不能登录,请选择其他服务器”,见下图。客户端与服务端在同一网段,tcp/ip已启用,服务端的windows防火墙也关了,hosts文件也加上了。还是一样提示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6/11/29/1480383486c0aM.jpg

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-6-21 18:46:23

按理说2000的数据库不用启用TCP/ip的,只有2005和2008才需要。

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-6-21 19:18:37

关了,没有杀毒软件等防护软件,新装的操作系统。

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-6-21 20:52:59

服务器的防火墙关了吧?有防护软件吗?

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-6-21 22:13:01

是的啊

小精灵勋章 发表于 2018-6-21 23:46:36

你是2000的数据库?

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-6-22 00:59:15

具体操作步骤请告知,谢谢!

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-6-22 01:09:28

在服务器sqlserver 2000企业管理器里面启用么?

用友软件闫新华 发表于 2018-6-22 01:52:45

1433是数据库端口,没通说明设置的有问题,TCP/IP启用之后,右键属性在IP地址中也启用一下你的ip地址。

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-6-22 03:34:20

1433端口不通,连接失败。4630端口是通的,现在应该怎么办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客户端登录T6提示“不能建立跟应用服务器客户端登录T6提示“不能建立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