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打开T6登录15年的,出现这个界面,我我打开T6登录15年的,出现这
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我打开T6登录15年的,出现这个界面,我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我打开T6登录15年的,出现这个界面,我点知道,不再提醒,点击关闭按钮,软件就点了没反应了。任务管理器显示正在运行??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6/12/16/1481865742IPmp.png
不客气!!![/微笑] 恩 好的谢谢 你不删错表就没问题,或者你用这个工具\n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kV4oSbd 密码: 1nta 以后要是升级,不会出啥问题吧[/尴尬] 不会你进15年的进行删除,以后15年就没这个表了 好吧,谢谢了 我要是删除了,会影响16年的吗? 有工具,这个方法最彻底!!! 除了删后台还有其他办法吗 又搞后台 ,我先看看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