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SeE3 发表于 2018-6-21 19:12:07

我打开T6登录15年的,出现这个界面,我我打开T6登录15年的,出现这

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我打开T6登录15年的,出现这个界面,我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我打开T6登录15年的,出现这个界面,我点知道,不再提醒,点击关闭按钮,软件就点了没反应了。任务管理器显示正在运行??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6/12/16/1481865742IPmp.png

EEEric 发表于 2018-6-21 19:59:39

不客气!!![/微笑]

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-6-21 21:17:28

恩 好的谢谢

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-6-21 22:39:11

你不删错表就没问题,或者你用这个工具\n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kV4oSbd 密码: 1nta

LSeE3 发表于 2018-6-21 23:00:51

以后要是升级,不会出啥问题吧[/尴尬]

EEEric 发表于 2018-6-21 23:58:06

不会你进15年的进行删除,以后15年就没这个表了

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-6-22 01:06:52

好吧,谢谢了    我要是删除了,会影响16年的吗?

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-6-22 01:16:05

有工具,这个方法最彻底!!!

LSeE3 发表于 2018-6-22 02:19:01

除了删后台还有其他办法吗

EEEric 发表于 2018-6-22 03:39:15

又搞后台 ,我先看看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打开T6登录15年的,出现这个界面,我我打开T6登录15年的,出现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