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建敏Ir6
发表于 2018-6-22 07:31:52
上一年度存货单价取数是怎么设置的?
用友软件赖勇洪
发表于 2018-6-22 08:32:29
恩好的 那问下如果上年存货单价取数取得到,年结之后取数去不了这个有办法除年结之外解决吗
用友软件工程师
发表于 2018-6-22 08:50:43
木有好办法,可以用企业应用集成导出单据,重新年结后,再导入,但是这个方法这是理论上可行,之前有伙伴这样做,有碰到单据导入不了的情况,您可以试试,但是操作之前一定备份好账套。
陈建敏Ir6
发表于 2018-6-22 09:06:05
有什么办法保存着这个又可以进行正常年结吗
用友软件赖勇洪
发表于 2018-6-22 09:49:17
重新年结会把新年度录入的单据都清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