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建敏Ir6 发表于 2018-6-22 07:31:52

上一年度存货单价取数是怎么设置的?

用友软件赖勇洪 发表于 2018-6-22 08:32:29

恩好的 那问下如果上年存货单价取数取得到,年结之后取数去不了这个有办法除年结之外解决吗

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-6-22 08:50:43

木有好办法,可以用企业应用集成导出单据,重新年结后,再导入,但是这个方法这是理论上可行,之前有伙伴这样做,有碰到单据导入不了的情况,您可以试试,但是操作之前一定备份好账套。

陈建敏Ir6 发表于 2018-6-22 09:06:05

有什么办法保存着这个又可以进行正常年结吗

用友软件赖勇洪 发表于 2018-6-22 09:49:17

重新年结会把新年度录入的单据都清空的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供应链重新年结数据还在吗 会不会对现有的供应链重新年结数据还在吗 会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