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6论坛
› 我登录T3后,弹框MCMYmsg 和wi我登录T3后,弹框MCMYms
迷茫时请往前走
发表于 2018-6-22 12:42:16
参考服务社区-知识库中的文档进行处理:T310.9打开账套报错:对象名'MC_MYMsgView':\nhttp://service.chanjet.com/zhishi/56ea1133e881e06d2c0fbe4b\n这个文档可以处理您的问题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我登录T3后,弹框MCMYmsg 和wi我登录T3后,弹框MCMY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