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无言 发表于 2018-6-22 04:27:46

您好,请问下,新安装的客户端登录时提示登您好,请问下,新安装的客户端登

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您好,请问下,新安装的客户端登录时提示登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您好,请问下,新安装的客户端登录时提示登录失败有什么原因?xp系统,计算机名没有问题,

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-6-22 05:24:29

检查是否超站点了,重启一下T6产品服务,再去登录客户端试试

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-6-22 07:00:31

已经配置了,补丁打了

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-6-22 07:34:00

这个新安装的客户端配置一下hosts文件,还有要把服务器打的补丁拷贝到这个客户端中,安装一下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您好,请问下,新安装的客户端登录时提示登您好,请问下,新安装的客户端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