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's Archiver
用友论坛
›
用友T6论坛
› 你好 ,想问下软件注册后 客户端登陆老你好 ,想问下软件注册后 客
使命召唤
发表于 2018-6-22 05:02:24
你好 ,想问下软件注册后 客户端登陆老你好 ,想问下软件注册后 客
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你好 ,想问下软件注册后客户端登陆老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你好 ,想问下软件注册后客户端登陆老是提示演示期限已到的问题,只有重启电脑或从其它客户端登陆才能进入软件 ,这是怎么回事
使命召唤
发表于 2018-6-22 06:38:41
好的
用友软件闫新华
发表于 2018-6-22 07:54:41
安装一下补丁看一下,服务器和所有客户端都需要打补丁,服务器上操作前先做好数据备份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你好 ,想问下软件注册后 客户端登陆老你好 ,想问下软件注册后 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