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3 发表于 2018-6-22 05:42:16

你好啊,我想问一下在销售管理怎么可以比较你好啊,我想问一下在销售管理怎

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销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你好啊,我想问一下在销售管理怎么可以比较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你好啊,我想问一下在销售管理怎么可以比较简单的做vmi这种业务,可能1个月或者是3个月开一次票,开票可能是选择其中的一些货物开,怎么样做方便

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-6-22 06:08:15

那还真的没啥好的方案了

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-6-22 07:07:48

这样做看着是比较方便可以,vmi客户比较多,我如果每个客户就建立一个仓库那太多了

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-6-22 08:11:16

这个可以单独建一个仓库进行处理,全部都是暂估,有发票之后进行结算,变通处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好啊,我想问一下在销售管理怎么可以比较你好啊,我想问一下在销售管理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