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建周C 发表于 2018-6-22 05:52:46

T6新建账套也提示登入失败,注册clieT6新建账套也提示登入失败,注

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T6新建账套也提示登入失败,注册clie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T6新建账套也提示登入失败,注册client.dll提示如图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http://sto.chanapp.chanjet.com/4a47ecad-3fcd-422b-879b-b2df91606e00/img/2017/04/27/1493278924n7vh.jpg

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-6-22 07:17:11

那就就是需要备份账套,重装系统和软件了

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-6-22 07:55:00

我就是这样操作然后出现这个提示的

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-6-22 08:18:58

根据提示,搜索到这个dll控件,点击开始--运行--\nregsvr32 空格,把这个控件拖入进来,注册一下这个控件

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-6-22 09:28:10

就是注册这个出现图片的提示,那要怎么解决

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-6-22 10:15:39

重新注册一下这个报错的dll再去使用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T6新建账套也提示登入失败,注册clieT6新建账套也提示登入失败,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