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动力uYN 发表于 2018-6-22 06:14:06

用帐套主管登录系统管理,在年度帐下面的“用帐套主管登录系统管理,在年度

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用帐套主管登录系统管理,在年度帐下面的“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用帐套主管登录系统管理,在年度帐下面的“建立”怎么是灰色的?

梦幻868 发表于 2018-6-22 07:24:24

[/微笑]

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-6-22 08:20:36

[/强]

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-6-22 08:28:57

没有插加密狗,演示版吧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用帐套主管登录系统管理,在年度帐下面的“用帐套主管登录系统管理,在年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