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瘾EZn 发表于 2018-6-22 06:24:18

麻烦请问一下,需要在销售管理中开票,销售麻烦请问一下,需要在销售管理中

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销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,麻烦请问一下,需要在销售管理中开票,销售,详细问题描述如下:
麻烦请问一下,需要在销售管理中开票,销售员已经将发货单录入并且审核,但是选择后客户点击显示没有对应的发货单,导致无法开票,应该怎么处理?

用友软件张墨 发表于 2018-6-22 07:28:39

您新建一个账套试试,我是想排除一下是不是环境问题

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-6-22 07:48:11

没有了。。。只有一个账套

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-6-22 08:11:02

您那里有其他账套吗?在其他账套试一下有没有这个情况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麻烦请问一下,需要在销售管理中开票,销售麻烦请问一下,需要在销售管理中